close

奴才很驚訝小主子可以這麼快睡過夜(撒花

沒有夜奶的生活真是讓人心情愉悅,每次都是奴才醒了主子才要喝奶

  

其實奴才很想學習百歲那套育兒的,可是奴才是那種主子一哭完全就心軟、不捨的娘,爹爹也是,只要主子一哭就是抱,抱到奴才都有二頭肌了( ̄◇ ̄;)

所以完全無法執行百歲,奴才我一直認為,寶寶只要哭就代表他有需求,不管是尿布濕了、肚子餓了、還是缺乏安全感,寶寶都只能用哭來表達,只要奴才能做到,奴才就滿足他

奴才認為,寶寶這個階段是人一生中最短的一段,現在不抱,未來孩子也不要讓你抱了,所以奴才很珍惜這段時間,雖然在老一輩的眼中會覺得寶寶會被抱習慣,但我覺得我家主子就算天天被抱著,晚上也能乖乖自己躺在自己小床睡覺就足夠了。(我甘願抱!)

說說我家主子整天下來的吃喝玩樂行程吧:

早上6點起床喝第一餐接著繼續跟奴才睡回籠覺到10點起床喝第2餐

第2餐喝完奴才刷牙洗臉吃早餐,主子在床上玩(奴才在主子旁邊吃)12點讓主子睡個午覺

到了下午2點吃第3餐,第3餐吃完看主子要不要繼續睡,如果睡了奴才會在4點時叫主子起床,(切記4點~6點不要讓主子睡覺,晚上才能睡好,太醫教的)

6點第4餐,但在第4餐前奴才會先讓爹爹幫主子洗澡

第4餐吃完以後,讓爺爺奶奶陪主子玩,奴才休息吃飯洗澡

10點吃第5餐,這餐也是睡前餐,餐前把主子的尿布換新的,這餐會讓主子把兩邊奶奶喝完,並放音樂伴主子睡覺,喝完,奴才抱著主子哄主子睡著後才放回主子的龍床睡覺

有很多親餵的母乳媽媽,寶寶一哭就塞奶奶,但奴才認為寶寶是很聰明的,讓他知道要過多久才有奶喝,他會在喝奶的時候喝夠量,但要記得5公斤以上的寶寶胃容量才夠喝奶後4個小時喝一次,前期可以2小時、2小時半、3小時的慢慢加,不要急,調整喝奶時間初期都是會哭的,習慣了就好

奴才早上調整喝奶時間晚上就不管了,剛開始主子還會需要喝夜奶,只要哭奴才就塞奶,但漸漸的主子就不喝夜奶了,也能一覺到天亮

其實不妨多抱抱孩子,親親孩子,讓孩子覺得有滿滿的愛,或許寶寶就會好照顧了,不要對孩子發脾氣、不耐煩,其實孩子都是察覺的到的。

其實奴才真的覺得主子很乖,奴才也很愛他,在家都會恨不得爺爺奶奶爹爹趕快回來幫我顧,自己好可以出門吃飯放鬆,但出了門又很快想回家見見主子親親他。

怎麼對孩子,孩子就怎麼回報你。奴才深信不疑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彥彥王朝全能奴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