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各位水媽咪們家中一定有一位只會說,寶寶太小軟趴趴不敢幫他洗澡的爸爸

今天就讓這些爸爸乖乖幫寶寶洗澡也不怕,

在懷孕後期彥媽我就開始物色好用的澡盆ψ(`∇´)ψ

Shnuggle 月亮澡盆 

就是我決定的最後好物,月亮澡盆它主打新生兒也能坐在裡面輕鬆洗澡!

根本是解決彥媽我這個菜鳥所最擔心的事(((o(*゚▽゚*)o)))


Shnuggle 月亮澡盆的優點:

月亮澡盆是仿造媽媽子宮的模樣,底座有突出,可以讓寶寶安心坐在裡面不怕滑下去,

使用的水量也很省,

寶寶坐的時候背後也有軟墊可靠,軟墊可以撐住寶寶的背部和頸肩,加上水的浮力,可以有效保護寶寶

在幫寶寶洗澡時最怕的就是寶寶頸肩未發育完全,沒扶好就掉下去,或者亂動而不好洗澡

在老一輩使用的大臉盆需要單手扶著寶寶一手洗,會使得難洗且水的用量也大,而月亮澡盆則沒這種顧慮

也可另外購買腳架,在幫寶寶洗澡時就不用在彎腰駝背

  彥爸也能輕鬆幫彥彥洗澡,

媽媽表示輕鬆(((o(*゚▽゚*)o)))

Shnuggle 月亮澡盆的缺點:

說完優點就來說說彥媽覺得的缺點

  1. 使用期間短,可以使用時間是在6個月以前,不像一些澡盆可以用到1~2歲
  2. 價格偏高
  3. 不好收納
這是彥媽我使用以後的發現,但整體而言彥媽我和彥爸是使用的很滿意,讓媽媽輕鬆,爸爸也敢幫寶寶洗澡了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
arrow
arrow

    彥彥王朝全能奴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